灰色的

20191215梦瓜

梦到瓜。

梦见我们在校园里录什么节目,背景音乐放的是老林的《爱笑的眼睛》。我说,这是什么歌?当你?我旁边的姐姐说,明明是爱笑的眼睛。我哼了一下,还真的。我面前就放着一台很近的机器,正在播放圣所演唱会官方录像。林俊杰竟然就站在这一群录制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旁边,人群的外围。

他问我,你怎么不看录制。我说,你都在这了,我还看他们干什么?

我觉得自己的话似乎对那些工作人员不太尊重,只好又补充说,也不是说他们不好啦,但是还是忍不住想看你呀。

面前的摄像机预览画面上正在播放圣所演唱会的画面,是《杀手&明天》那一部分,整个屏幕都闪着红色耀眼的舞台灯光。我跟他说,我要提意见,官摄的特写太少了,总是切到莫名其妙的远景,或者没有意义的全景,建议改进!

林瓜好像是在笑吧,说了什么我不记得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