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色的

20191212

这几天把梦声三季回顾完了。昨天梦到林瓜,睡前记一下好了。

大概……外出旅游,意外碰到林俊杰。他把自己的电脑交给我保管,拜托我在他回来之前一定收好。我很开心,林俊杰的电脑,一会一定要打开听听里面的音乐!

老林还没走出门,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,结果屏幕突然出现了故障,出现了奇异的弯曲变形。我连忙叫住老林帮我复原……林俊杰修电脑屏幕……勉强拍回去了吧,然后他就把我扔在他家,自己出门买快餐去了。这心也太大了?

种种原因我没听成新歌。看了好几张天书,不记。在快餐店四人挤二人桌,恐怕我们脑袋被门挤了。

后来发生什么记不清了,毕竟过了太久了。记得我去农村邻居家作客,满屋的甜瓜香气。我往屋后窗户看,到处种着瓜树,都结满了金色网纹甜瓜,工人们正在一个个剥皮挖瓤。发财了,赚大钱了,肤浅的我只意识到了邻居家生意做很大、瓜吃不完的事。

晚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